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简报第15期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执法

2020年第15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529

 

认真学习  深入领会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529171939.jpg2020年5月2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确保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提质增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支队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王天武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王天武,支部委员、副支队长吴国籍,支部委员吴锐和夏菲先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张勇同志在全市“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六稳”“六保”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时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相关论述》。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王天武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继续做好西部大开发工作,强化措施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借鉴全市“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中的“争表率、比深入,争效能、比实干,争贡献、比担当”三争三比经验,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转变执法观念,提升执法服务质量,当好生态环境卫士、做好生态铁军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