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12369电话投诉 2020年6月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
序号 接件时间 来源分类(12369) 污染类型(废气、废水、噪声、固废、其他) 举报市州 举报内容 经办单位 上报时间  反馈时间 处理结果 备注
1 2020.5.28 省厅转办 固废 攀枝花市米易县 米易投资有限公司在攀枝花市米易县白坡乡姑表村违法处置含稀土的砂石。 攀枝花市米易县 2020.5.28 2020.6.15 经米易生态环境局调查,投诉人反映的问题不属实,未发现米易投资有限公司处置沙土的行为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米易生态环境局要求米投公司在疏浚工作中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采取必要措施控制各类污染物的排放。  
2 2020.6.4 微信 噪音 攀枝花市东区  
每天晚上十一点开始到凌晨两点多,都是迪吧咚咚咚的音乐声,非常吵,心脏都跟着不舒服。多次打110反应,110的警察同志检查了说,面向居民楼这边,根本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请问下这开在市区居民楼对面的娱乐场所,没有一点隔音处理,是怎么通过验收开业的?
攀枝花市东区 2020.6.4 2020.6.19 2020年6月6日晚23时,东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投诉人反映的川惠三楼天狼演艺吧进行检查。经查,现场演义场地靠居民楼一侧已全部加装隔音棉,过道处靠居民楼一侧也已经完成隔音棉的加 装,投诉人反映的情况不属实。根据《建设项目管理名录》该演艺吧属于社会事业与服务业中的餐饮娱乐类,只需办理登记表,不需要验收。东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天狼演艺吧现场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保障环保设施的正常运行,及时对设备进行维保,避免噪音扰民;二是积极对接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尽快组织噪音监测,并将监测结果报送东区生态环境局;三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减小噪音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3 2020.6.12 电话 大气 攀枝花市仁和区 金江工业园区里大概有十个选矿厂(德业选厂等),生产作业时扬尘大,来来往往的大车也未做防尘措施,全是灰尘。 钒钛高新区管委会 2020.6.12 2020.7.8 2020年6月24日,高新区管委会应急生态局工作人员到信件反映的现场开展调查,投诉件提及的选矿厂,实为钛联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得亿工贸、盛亿鑫工贸、天宝工贸等11家选矿企业。由于钛联路目前还未进行硬化,全部是泥土路面,货运车辆在运输中存在地面扬尘较大的问题。同时,在近期检查中也发现部分选矿企业原料堆场存在围挡不完善,无遮盖措施,洒水喷淋不及时等环境问题。工作人员检查中要求:1、钛联务必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控措施,出场车辆必须经过冲洗,严禁脏车出场; 2、钛联公司下属各在产选矿企业,必须完善原料堆场围挡设施,加强喷淋,每天对钛联路进行洒水,对易产尘物料必须进行遮盖,完善“三防”措施。同时,目前园区管委会政府正在积极协调推进园区“3P”项目建设进度,待钛联路段全面硬化后,道路扬尘可得到较大改善。 工作人员对钛联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并要求该公司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防尘措 施,并建立长效机制,彻底消除扬尘扰民的情况。  
1.总合计:3 件                
2.重复投诉:0 件                
3.未处理件数:0 件                
4.噪音合计: 1 件                
5.废水合计:0 件                
6.废气合计:1 件                
7.固废合计:1 件                
8.违反“环评法”“三同时” :0 件                
9.其他:0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