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简报第21期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执法

2020年第21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728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务虚会议

 

 2020年7月27日上午,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工作务虚会在支队8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生环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天武主持,副支队长吴国籍、彭烨寒,支队综合办公室、五个执法大队和派驻县(区)执法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厘清支队与县(区)生环局、支队与各派驻大队、各派驻大队与县(区)生环局“三层关系”,各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管理使用,攀钢主厂区等执法监管区域划分,行政执法分级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议定。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确立了原则,为有效提升生环执法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执法人员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执法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支队长王天武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执法工作会会议精神,并要求:一是严格执法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打击,严厉查处到位。二是规范执法。要强化移动执法系统使用,要确保移动执法系统信息数据规范、完善和准确;同时,要注重仪态仪表,文明用语、规范着装。三是强化执法大练兵。要将外派外援、案件调查处置、文书制作等内容作为日常练兵重要内容给予锻炼和学习;同时,尽快完成年底执法人员全员军训及法律法规培训方案制定。四是要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对日常工作要善于总结提炼,形成经验,积极探索监管模式,要“以示范带全面、以实干抓基础、以创新出特色”。最后,王天武强调:抓班子、带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环境执法监管相关规定,要管好自己、管好队伍,廉政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