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简报第22期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执法

2020年第22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730

再学习再安排 再统一再提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

 

2020730日上午,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在806会议室组织召开7月份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王天武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和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彭清华同志在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暨市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扩大)会议》《攀枝花市2020年“两城”建设工作要点》《攀枝花市关于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的通知》等文献、文件精神;通报了《四川省能源局关于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天然气管道泄漏的情况通报》。

王天武在党员大会上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产生形成的,这一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创造创立的,这一思想本身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大家要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因此,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是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最重要的学习内容之一。

王天武对全体党员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运用。学习重要理论、文献要读原著、读原文,逐字逐句理解,学深、学透、学懂,做到融会贯通,并指导服务实际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增长、保发展”的思想,真正将“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现场执法、隐患排查、信访调处、防灾救灾、防灭火、防疫情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之中。三是提能力做表率。执法大练兵、岗位能手评比和装备能力建设要谋划好、实施好,确保取得好成效;在创新执法方式、自身综合业务能力提升、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党风廉政建设和遵守各项纪律等方面要带头做表率。

支部委员会上,全体支部委员对规范支部党员发展进行讨论学习;对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给予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