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比选攀枝花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调查市级质控服务单位的公告

来源:生态     发布时间:2019-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 项目概况
为保证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质量,为土壤详查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现公开向社会遴选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基础信息调查进行市级质控。根据《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总体方案》、《四川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施方案》、《四川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实施方案》、《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技术规定(试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技术规定(试行)》以及《四川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控方案(试行)》要求,对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基础信息调查进行市级质控审查。
二、 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比选申请单位业务范围包括开展环保咨询服务;
3、组建的“市级质控专家组”成员原则上不低于3名,需从事环境、土壤、水文地质、化学(有机、无机、分析、高分子、环境)、生态、地球科学、生物类专业,优先选择具备污染场地调查评估经验,或从事企业环境监察执法、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竣工验收、清洁生产审核评估等工作,熟悉本市企业情况的专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提交资料
1、单位法人营业执照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3、《攀枝花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基础信息调查市级质控服务》工作实施方案;
4、比选相关资料。
四、比选方法
请有意向单位于2019年3月12日前(节假日除外)将上述资料文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密封好后交市生态环境局922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我局将于同一资料递交截止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对单位资格、工作方案进行比选,确定最终编制单位。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攀枝花市东区泰隆大厦东楼9楼922室
联 系 人:周燕
联系电话:0812-3320719

特此公告。

 

比选方案(市级质控).doc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