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环保局长下基层调研异味扰民整改工作

来源:攀枝花     发布时间:2018-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掌握和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环保热点问题,2018110日上午,攀枝花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顶才率领市环保局、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东区环保局相关人员到攀钢选钛厂进行环保污染防治工作调研。矿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现场调研。

在听取攀钢选钛厂对粗粒干燥系统烟气污染治理汇报后,苟顶才局长对选钛厂环境保护工作管理水平的提升,环保整改项目完成情况,厂区环境综合治理的成效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老百姓关注的异味扰民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凝聚共识,要以老百姓满意为标准,全力做好污染防控工作。对整改完成的项目要抓紧组织验收对正在整改的项目要加快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二是强化管理,在环境保护管理上还要续提升,特别是岗位人员环保意识和操作技能的教育管理,环保设备设施运行的管控,要动脑筋、想办法,切实提升企业运行管理能力。三是有的放矢,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谋思路、想对策,找短板、瞄靶心,以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解决老百姓反映的异味扰民问题,确保符合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