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第147号政协提案承办沟通交流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7日,为切实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实效,市生态环境局针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47号政协提案》反映的问题,联合会办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林业局赶赴米易县政协与提案人王万华委员共同召开了办前见面座谈会。

会议主要针对提案涉及的“关于加强攀枝花市与凉山州联动,促进安宁河生态环境治理的建议”问题拟开展的工作与提案人进行了沟通。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李涛副局长表示,市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内容,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持续推进攀枝花市与凉山州《安宁河流域横向生态保护补偿协议》、持续开展安宁河流域(攀枝花段)植树造林等7项目标任务,制定了时间节点及完成时限;相关会办单位做了补充发言。

   提案人王万华委员表示:一是非常感谢大家远道而来,这种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肯定;二是充分认可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前期开展的工作,为后续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三是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个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给安宁河沿岸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