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第7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6-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

2019年第7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2019611

拥抱绿色       从点滴开始

 

  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炳草岗街道、竹湖园社区承办市文化馆、市少年宫、二街坊幼儿园、东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的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于201965日早上九点在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二街坊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低碳宝贝》首先登场,孩子们穿着她们自己用废旧物品做的服装,踩着欢快愉悦的舞步为大家展示低碳生活,从娃娃抓起环保理念。

市文化馆的文艺队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有歌舞,有器乐独奏、合奏,一支环境日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把气氛推向高潮!

市老年书画研究院的老师们,在现场书写环保主题书画,免费赠送群众,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感受中国书画的魅力!

 市生态环境局、东区生态环境局、炳草岗街道、竹湖园社区、西海岸社区在现场发放了2000余份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同时还发放了300多条环保袋,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广大市民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绿色生活,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蓝天保卫战”的参与者,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