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巡回宣讲党课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巡回宣讲党课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发挥领导班子头雁作用,为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系统工作会上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党课

指出,至少要从时间经济发展国家治理民族复兴4个维度进行把握。

一是提前预判,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科学领导决策依据。

    二是友好生态环境是新发展的结果和目的,更是新发展的资源和动力我们要思考并回答友好生态环境是什么、友好生态环境怎么建、怎么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问题。

                                                                               

三是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抓资金,更好的融入新发展格局

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班子和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标兵和能手建设

其余班子成员到联系指导部门巡回宣讲。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以四个自信,带领我们前进为题,到盐边生态环境局上了一堂理论、事例翔实的党史专题党课。

指出,四个自信来源于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深刻认识,来源于对中国文化的历史传统、现实状况、未来发展趋势的科学把握从内涵、原因、现实意义等多角度,分别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开详细讲解。

    并勉励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本领、振奋精神,把学习精神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攀枝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创新方法、主动作为,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