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包保联创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包保联创活动

 

10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按照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不是要求,组织干部职工组成工作组再次深入东华街道学园路社区开展包保联创活动。

首先,深入社区仔细督导卫生情况、环境美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居民小区、街道楼栋开展入户宣传。在社区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保志愿服务,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思想道德基本知识、攀枝花市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及环保知识等,并清理社区小广告。本次活动,共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200余册、环保知识宣传册100余册,耐心解答辖区居民提出的文明城市创建及环保问题10余条。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