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 攀枝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

攀枝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10月22日,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三线精神传承·青春领航”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0名青年党员参观了攀枝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为主题,分为“百年党史铸辉煌”“三线建设树典范”“砥砺奋进开新篇”三个展区。面积约1300平方米的展厅内,400余张历史图片,缓缓诉说与城市建设共同生长的三线故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攀枝花开发建设56年来的巨大成就。全体青年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览图片,认真学习攀枝花市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青年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三线建设和攀枝花开发建设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切切实实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参观接受,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将坚定“三心”,在工作岗位练就过硬本领,贡献青年力量。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