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春节即将临近,为充分体现局党组对生活困难职工、系统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关怀。1月26日-1月29日,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市级生活困难职工7名,生态环境系统老党员2名、困难党员2名。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困难,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积极地出谋划策,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遇到困难向单位反映。

在看望退休党员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今后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我市环保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提醒他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和冬季安全出行。退休党员唐远发说:“我退休这么多年,我真心的感谢党和组织经常的慰问、关心,也希望攀枝花市生态环境质量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职工切身体会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还进一步加强了局党组与退休党员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 李佩璘   责任编辑: 李佩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