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217日上午,攀枝花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局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李出席并讲话,机关、支队、监测站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做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选举的规定,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圆满完成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和机关纪委选举工作。王晓峰、刘薇、吴丽蓉、陈治翰、黄元昭、梁钜鑫、廖斌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季浩宇、周黎、夏菲、彭汉春、廖斌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王晓峰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做表态发言一届机关党委将从以下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讲政治、讲规矩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的生态环保铁军;二是固根基、强素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建品牌、暖人心,把严肃活泼作为机关党建的切入口。

会上,李莉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继承和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一是政治坚定,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二是履职尽责,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廉洁自律,驰而不息在革命性锻造中勇毅前行;四是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机关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

                         

 

 

 

                                                                                    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审核: 李佩璘   责任编辑: 李佩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