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3.5”学雷锋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3.5”学雷锋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在学园路社区开展了2022年“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手牵手,文明实践心连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在金瓯广场向群众讲解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醒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接着,志愿者们到社区开展了小广告清理活动,对辖区内的单元门、公共设施、宣传栏、楼栋墙体上的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环保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整洁、卫生、干净的社区环境,也为攀枝花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审核: 李佩璘   责任编辑: 李佩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