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文学艺术创作中心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阳光纪检·花城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

    30余党员干部集体观赏“花城廉韵”展览作品,相互交流观展体会。大家认为这次展览作品以廉洁为主题,画面情景生动鲜活,富有感染力。71幅作品,分书法、绘画、剪纸三大类,有书法形式的传世诗词、格言警句,有绘画、剪纸形式的廉政主题画作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通过参展交流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艺术熏陶洗礼,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浸润作用,不断提高和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自觉做弘扬风清气正的践行者。

 

 

 

                                                                  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审核: 李佩璘   责任编辑: 李佩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