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强思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领导要吃透精神实质,坚定迈步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带头学习、带头解读,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

二是要谋改革,促发展。要紧密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对大力实施绿色低碳战略再思考、再研究、再谋划,持续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会议安排部署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要转作风,提质量。局党组成员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传承光荣传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巩固发展担当尽责、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是要重预防,强监督。要坚持党建引领和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正风肃纪,做实以案促改,使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审核: 李佩璘   责任编辑: 汪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