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项目攻坚 奋勇争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项目攻坚 奋勇争先”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项目攻坚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5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带领行政审批科、评估中心党员干部和环保专家一同赴钒钛高新区和盐边县安宁工业园区主动上门服务助力攀钢、安宁铁钛、川发龙蟒、龙佰集团等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园区产业发展。

工作组一行查看了川发龙蟒20万吨年新材料项目和安宁铁钛年产6万吨能源级钛(合金)材料全产业链项目选址现场,并与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安宁园区管委会、各企业及环评编制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现场回答了园区管委会和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指导解决环评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市级层面暂无法解决的问题困难,通过分类汇总收集后适时上报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争取省厅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环评编制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坚持推行开展上门办公服务,精准帮扶各县(区)、各工业园区、各重点企业解决在建设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让优质、高效的“环保服务”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审核: 李佩璘   责任编辑: 汪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