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会后,大家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令人欢欣鼓舞、无比自豪;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党全国的各项工作,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系列决策部署,谋划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建设美丽攀枝花而努力奋斗。

 

市局机关主会场

 

市局分会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会场

 

监测中心站分会场

 

 

 

 

 

 

 

东区生态环境局分会场

 

 

西区生态环境局分会场

 

 

 

 

 

 

 

仁和生态环境局分会场

 

 

米易生态环境局分会场

 

 

 

 

 

 

盐边生态环境局分会场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