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驻攀枝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党课 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驻攀枝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党课

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10月20日下午,驻攀枝花监测站党委书记肖昌文,为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题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主要内容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分享。

课前,肖昌文代表站党委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习读本,并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系统学习《纲要》全文,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课上,肖昌文主要从三个方面分享了《纲要》学习体会,一是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二是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贡献;三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分享最后,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纲要》的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中;二是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方法,当好生态文明践行者,为服务攀枝花生态环境管理工作贡献力量;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一场大仗、硬仗、苦仗面前,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