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开展青年 热议“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开展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10月21日下午,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开展了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15名青年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3个部分。一是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二是青年同志对学习感受进行交流发言,三是机关党委学习委员对报告中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进行深入分析。

通过活动,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掌握核心要义,把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内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责任担当。

他们这样说:

我是一个从大山走出来的青年,对过去十年家乡的巨变亲身经历,泥泞的土路变成了水泥路面,砖木的学校变成了明亮的混泥土房子,家里的耕牛被机器所代替……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在党的带领下走出来的致富路,脱贫路,幸福路。

——秦  冲(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我们作为环保新青年,新斗士,我们应当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底线,推动生态环质量持续改善提升。新时代已经来临,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中国梦,跟紧祖国的步伐,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担任时代重任为己任,让青山更青,绿水更绿。

——房云皓(市支队东区大队)  

我深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披荆斩棘的志气、磨砺肝胆的骨气和厚积薄发的底气为大力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曹  菂(盐边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作为生态环境系统新青年的我们,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赶考的心态去面对未来前进的每一条道路,以钉钉子精神去处理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问题,以慎独的态度过好工作生活的每一个明天,真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岳国璇(米易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

 

我们应当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强劲的手腕奏响属于新时代的胜利凯歌,拥抱在党徽照耀下的大好河山。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篇章。

——宋海林(米易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