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建荣带队到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指导督促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建荣带队到攀枝花东方钛业

                                     有限公司指导督促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9年8月7日,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建荣率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天武到我县调研、督导东方钛业公司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米易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彬、环境监测站站长杨忠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针对省厅督查组在检查东方钛业公司时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详细了解了东方钛业公司在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现场检查,东方钛业公司环境问题整改及时、措施到位,但还需进一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细化落实整改方案。胡局长要求:企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快制定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人,按时完成整改。县局要加强督促指导帮扶,全力做好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