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工会活动“职工当家”

来源:科技与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针对全市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后系统内广大职工相互不认识、思想有波动、职责有交叉、管理有差距等问题,为提升机关和基层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10日,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工会按照局党政安排,问计于职工、服务于职工,创新开展“凝聚职工新能量、助推‘两城’新发展”迎新春工会活动,采取全系统干部职工“自愿报名、自带食材、现场烹饪、共享美食”的形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职工当主角的迎春“盛宴”,更是把之前职工懒得参加的工会活动搞“活”了、搞“火”了!

 

          活动根据报名情况分为25个小组,将市局机关、支队、监测站和区县人员全部打乱安排,每组确定一名市局机关人员为组长,负责召集组员确定菜肴、任务分工以及现场操办等,确保了整个活动群策群力、各显身手、生动活泼、美食纷呈。

 

活动中,各位职工纷纷彰显身手,秀刀功、显厨艺、拼味道,一桌桌精美的菜肴陆续出锅,凉拌鱼、清蒸鱼、红烧鱼,年年有余;小龙虾、香辣蟹、炒花甲,样样惊喜。

 

 

    灶火映红了脸,笑语飞上了天。全体职工围着灶,品偿着自己和同事的成果,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更凝聚的人心。今天的辛勤换来了一桌桌精美的菜肴,一年的辛勤换来环境质量的改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中,力争本职岗位助力“两城”建设,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