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赴木里藏区开展援藏干部延伸考察和关怀慰问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8-29日,受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莉,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王小将率局机关人事科、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相关同志赴木里藏族自治县对援藏干部、攀枝花市东区环境监测站副站长夏勇同志开展干部延伸考察和关怀慰问。

李莉副局长、王小将站长一行到达木里藏区后,顾不上舟车劳顿立即前往援藏干部的受援单位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生态环境局,实地了解援藏干部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为援藏干部送上慰问金(品)。关切地询问援藏干部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局党组会尽最大努力,解决援藏干部后顾之忧,希望援藏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大胆开展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为木里藏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攀枝花力量”。

为进一步鲜明激励导向,经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研究,确定夏勇同志为攀枝花市东区环境监测站站长(正科级)考察对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人事科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等方法对夏勇同志开展了干部延伸考察。

       在双方交谈中,凉山州木里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公布次尔同志介绍了木里生态环境局及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现状,对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支援藏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感谢,对援藏干部夏勇同志在木里的援建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李莉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对木里生态环境局在援藏干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同时,李莉副局长要求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援藏干部要加强藏区环境监测工作指导,并邀请木里环境监测人员到攀枝花跟班学习,促进藏区环境监测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