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编制观音岩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设计方案”采购项目的中标公告

来源:农村与自然生态科     发布时间:2019-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观音岩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方案》的通知(攀办发〔2019〕47号)要求,我市今年内须完成观音岩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和整治工作。7月初,我局已面向社会公开比选可编制《观音岩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设计方案》(以下简称《设计方案》)的有资质机构,截止招标时间结束,共有3家有资质的机构递交了相关材料。

2019年8月8日,我局组织了“编制观音岩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设计方案”项目现场评审工作,邀请我局办公室、科财科、政策法宣科、综合科、核安科5位工作人员对3家机构递交的资料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根据“编制观音岩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设计方案”项目评审细则,逐项进行评分,评审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经评审,第一名:成都麓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得68分、第二名四川促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得64.26分、第三名四川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得50.78分。经评审组讨论,成都麓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最高分中标,现请你公司于20日内与我局签订《设计方案》编制合同,并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尽快完成《设计方案》的编制工作。

特此公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