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质量 >

2022年2季度攀枝花市 城市功能区声环境质量达标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2季度 城市功能区声环境质量达标情况

城市

名称

功能区

类别

1

2

3

4

攀枝花市

达标点

1

1

3

3

3

3

3

1

监测点

1

1

3

3

3

3

3

3

达标率(%)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33.3


注:

1.攀枝花市未设0类环境噪声标准适用区;

2.声环境质量评价采用《声环境质量标准》(GB 3096-2008)及《环境噪声监测技术规范 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HJ 640-2012)。

3.城市声环境功能区分为4类。1类区:指以居民住宅、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科研设计、行政办公为主要功能,需要保持安静的区域。2类区:指以商业金融、集市贸易为主要功能,或者居住、商业、工业混杂,需要维护住宅安静的区域。3类区:指以工业生产、仓储物流为主要功能,需要防止工业噪声对周围环境产生严重影响的区域。类区:指交通干线两侧一定距离之内,需要防止交通噪声对周围环境产生严重影响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