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胡建荣副局长调研指导米易县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市生态环境局胡建荣副局长到米易县调研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对湾丘彝族乡黄龙村、草场镇克朗村两个村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胡建荣对米易县“千村示范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米易县加快完善“千村示范工程”项目方案编制,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按照《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函》(攀环函202225文件要求,我县“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将在湾丘彝族乡黄龙村、草场镇克朗村、麻陇彝族乡中心村实施,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资金筹措等工作。项目完成后,这三个村的生活污水处理率将达到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