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集中会审自查清单 深入推动专项治理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监测专项治理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5日,攀枝花市环境监测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召开全市专项治理工作会,会议传达了424日局党组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要求,集中会审了驻市监测中心站、各县区监测站上报的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清单,针对4个方面26个治理重点自查情况逐一开展分析讨论,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攀枝花市环境监测系统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组长胡建荣副局长主持会议,副组长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肖昌文站长、各县(区)环境监测站站长(相关负责同志)、市局综合科、科财科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各县区生态环境监测站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结合会审情况,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剖析原因,找准症结,细化问题台账,为下一步治理工作奠定基础。二是强化时间节点,及时上报阶段成果。各站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紧修改、上报自查清单,市局综合科收集汇总形成汇总表格和报告,经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省厅。三是采取针对措施,谋划推动问题治理。会议集思广益,在会审自查清单的同时,对问题治理也提出了对策措施建议,各站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问题治理工作,采取针对措施,推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