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和财政局联合召开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

来源:科财科     发布时间:2023-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联合召开“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和各县(区)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云彩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泽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截至3月底中央、省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执行情况,以及我市目前环保项目储备情况。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和各县(区)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就围绕加快专项资金执行、推进项目实施、加大项目储备包装和完成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古云彩副局长就加强项目资金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大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二要加大资金拨付力度,切实提高资金执行率;三要继续想方设法储备包装项目和争取资金;四要依法依规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和确保资金安全。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泽勇就提高项目资金预算执行做出具体安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建好用好生态环保项目库,提前谋划,拓宽资金渠道。要正视“资金等项目”和“项目等资金”两类问题,深刻剖析并针对性予以解决。要全面做好生态环境领域资金保障工作,加强资金调度系统管理,形成常态化的资金项目调度通报工作机制,坚持跟踪问效,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审核: 古云彩   责任编辑: 徐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