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bgs     发布时间:2019-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关于分解下达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

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各县(区)环境保护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

经研究,现将2019年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印发你们,请按照此目标任务做好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一、提高信息报送质量

环保政务信息的报送要围绕全市环保中心工作和领导的要求,抓住环保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本县(区)、本科室、本单位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过程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群众的意见或建议等。报送政务信息要及时、准确、全面,既要报喜也要报忧,既要反映成绩也要反映问题。要多报送综合调研类宣传信息,少报送零散个案宣传信息;多报送分析研究类宣传信息,少报送情况类宣传信息;多报送苗头倾向类宣传信息,少报送常规工作宣传信息。

二、加强队伍建设

各县(区)环境保护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确立一名宣传信息员专门负责政务信息工作,并保持人员相对稳定;宣传信息员名单要在2019614 日前报市局办公室,宣传信息员变更,要及时向市局办公室备案。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为宣传信息工作配备必要的现代化办公设备和技术力量,经常给宣传信息员提要求、交任务、出题目,允许宣传信息员参加有关会议,阅读相关文件,全面了解情况,为做好宣传信息工作提供各种便利条件。

三、严格责任管理

(一)在年度目标绩效中充分体现。按照考核方案扣除机关相关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年度目标绩效奖。

(二)通报制度。各县(区)环境保护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报送宣传信息情况及被采用情况,市局办公室将在每月底进行通报,对于宣传信息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宣传信息工作者给予通报表彰;对长期不报送信息或报送信息不负责的单位,在党组会上进行通报批评。

政务信息联系人: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鲍海瑛  

电话3355676

邮箱384410046@qq.com

 

附件:   攀枝花市环保系统2019年政务信息目标任务分解表.doc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