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专家库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发挥专家队伍的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作用,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我局决定建立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专家库,经有关单位推荐、征求意见并经2020年第4期局务会议研究审定,现将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专家库名单予以公布。

一、专家库的应用

根据专家库用途和专家业务特长,设立环境保护综合组、农林生态组、水利生态组、环境监测组、矿山生态组、冶金化工组、城市规划建设组、环境应急组。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涉及的生态环境技术服务原则上从专家库选取专家。

二、专家库的动态调整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建立定期更新机制,各有关单位将需调整的专家建议名单于每年年底前报送我局,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根据专家入库条件筛选新增入库专家,对库内存在严重违规行为的专家将严格予以清退。

三、专家管理要求

入库专家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履行专家职责,按时参加检查评标等活动,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接受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的监督管理,协助配合对有关投诉的调查处理。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各有关科室、直属单位做好相关组别专家资格的认定、培训和动态管理,依法受理涉及专家的投诉,查处相关违规行为,为管理和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特此通告。

 

附件: 附件:攀枝花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专家库人员名单.xls

                 关于公布攀枝花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专家库名单的通告,.pdf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