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提案办前座谈 理清提案者的意见

来源:bgs     发布时间:2019-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3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住房城乡建设、市政协召开见面座谈会,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次会议提案第106号政协提案》开展深入座谈。座谈会由市生态环境局李莉副局长主持,提案委员王涓、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李莉副局长就提案中指出的炳三区噪音污染问题提案委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三方交流沟通。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对提案指出的房地产企业施工问题及施工时间向提案委员进行了情况介绍。会议充分听取提案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增加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作为提案会办单位。

    提案委员充分认可了提案办理的工作安排,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建议相关部门同心协力,解决炳三区噪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