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办中见面会 通力合作解决问题

来源:督查科     发布时间:2019-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61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与政协提案委员召开办中见面座谈会,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106号政协提案》开展深入座谈。座谈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莉主持,政协提案委员王涓出席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莉向政协提案委员王涓通报主办单位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向政协提案委员汇报了本单位针对《解决炳三区噪音污染问题》(提案106号)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政协提案委员与各责任单位就炳三区噪音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政协提案委员对各责任单位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各责任单位通力合作,争取早日解决炳三区噪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