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第72号政协提案承办沟通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建议提案的办理质量,我局积极与彭春梅委员开展了先期沟通对接工作。

彭春梅委员提交的第72号政协提案“关于重拳整治炳三区空气异味的建议”,我局首先感谢彭春梅委员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视和建议;其次对彭春梅委员“什么原因造成?解决方案是什么?什么时间段能达到什么效果?”等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工作作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希望彭春梅委员能够在改善我市城市现有不合理的布局方面多呼吁。

通过与彭春梅委员的沟通,我局进一步了解到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迫切要求,也明确了下一步整治“炳三区空气异味”工作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