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

来源:bgs     发布时间:2019-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莉主持召开2019年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各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察科传达了全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精神及要求,通报了2018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莉副局长指出办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今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科室(直属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对照办理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列出办理计划,责任到人,并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三是强化三见面按照办理程序,认真分析建议提案内容,切实做好“办前、办中、办后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工作,主办件承办科室(直属单位)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准确领会建议提案的意图,切实解决代表、委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会办件承办科室(直属单位)主动联络主办单位,配合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确保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