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编制《攀枝花市尾矿库及周边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技术方案》比选公告

来源:农村科     发布时间:2024-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编制《攀枝花市尾矿库及周边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技术方案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中央和省级生态环保资金支出预算的通知》(川财资环〔2023〕18号)和《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尾矿库和二滩垃圾填埋场及周边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项目资金分配事宜的请示》(攀环〔2023〕125号)等文件要求,攀枝花市拟开展《攀枝花市尾矿库及周边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技术方案》(以下简称《成井方案》)编制。

二、项目要求

《成井方案》应在收集攀枝花市尾矿库相关基础资料的条件下,分析尾矿库的基本情况、环境现状和主要污染特征以及地质-水文地质条件,并开展相关的现场调查、人员访谈工作,据此,提出合理的地下水环境监测井(包括新建监测井和利旧监测井)布设方案、地下水样品采集及测试分析方案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保障方案本项目编制的成井方案应通过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合法供应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提交资料要求

1、比选申请文件;

2、单位法人营业执照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3、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原件;

4、团队能力的相关佐证资料;

5、技术服务方案。

五、比选方法

请有意向单位于2024年3月29日上午9点前将上述资料文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密封好后交市生态环境局农村与自然生态科,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我局将2024年3月29日上午9点30分组织相关专家对单位资格、比选申请文件等进行比选,确定编制成井方案中标单位。

六、项目控标价

该项目总控标价30万元以内。

七、完成时间

该项目时间控制于2024年4月20日前完成。

八、联系方式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泰隆大厦东楼8楼816室(农村与自然生态科)。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812-3355251

特此公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25

比选 公告.docx

审核: 韩明达   责任编辑: 雷鸣